1/24/2005

讓愛環繞亞齊心情紀錄

讓愛環繞亞齊祈福守夜音樂會已圓滿結束。從籌備到舉辦不到十天的時間,回憶起來仍覺得非常之不可思議。Joyce打電話給我時,耿瑜已經與誠品書店接洽場地的出借,一路發展的十分順利,開PPM的星期五,A-Bin也確定贊助音響器材,再來就是與Jimmie Wing的聯絡、義工的募集與新聞稿的撰寫。其實我的壓力很大,在23日的清晨,黎明破曉時,我終於鬆了口氣,長久以來,承蒙各方的朋友看的起,委託種種任務,朋友們寄與完全的放心與信任,令我更加感到肩負重任不敢鬆懈,這幾天身體一直欠佳,所幸在時間內完成任務,上天的幫忙。

林強帶著盞好美麗的紙雕燈來佈置現場,Monbaza帶著兩個朋友擊鼓奏樂,在誠品書店前吸引了眾人的注意,增添更多民眾的駐足觀望。

聽到哲哲放“雙峰”的主題配樂,感到巧合,與心中所想聽到的剛好契合。整晚的Ambient環境音樂為I think therefore I am being (我思故我在)做了最好的詮釋,平合與冥想,前來的民眾點下了蠟燭,或席地而坐,或觀想或沉思,兩百多盞燭光發出了生命中可貴情感的閃閃光亮,是大家的祝福與希望。

Jimmie Wing和Joyce是一對很可愛的夫婦,這次的祈福會,我見到了夫婦倆偉大的感情。Jimmie交待的每件事情,在祈福會當日,Joyce都謹記在心,Jimmie以手機簡訊不停的問候與關注,透過Joyce在現場的執行,默契與感情十足。希望工作坊的王中奇先生提供了百組蠟燭台並也帶來了關愛之家贈送的蠟燭,吃著餐廳贊助的土地公便當,看著一盞盞點起的燭光,心中感到和樂與幸福。募款金額總共兩萬壹仟玖百肆拾柒圓,雖然比預期估計的少,但也是大家愛心與努力的聚集,Joyce會把錢換成美金帶去印尼,這筆募款將會為兒童購滿需要的醫藥與物資,希望上天保佑印尼亞齊省的兒童平安快樂成長,也祝福印尼亞齊省早日重整家園。

感謝全體參與的工作人員與義工大德,都是靠大家的合力幫忙促使這次的圓滿落幕!早上路過的政大中文系小妹妹也感謝妳的幫忙。

希望有攝影的朋友能提供當日的照片,也希望大家能寫些心情紀錄以便後續整理報告,謝謝!

再度感謝一次大家!

Giovanna紀錄於1月25日星期二早上五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