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08

我的Web 2.0生活

funp.com按我交了很多新朋友,也分享了自己與朋友的文章,還成立了個精華區創意私生活(按我進入)還有個社群有閒俱樂部(按我加入)



Twitter是種很難跟朋友解釋的新形態微寫紀錄網站,簡單的說就是把你當下或是任何想發言或是發表的意見、照片、圖片、連結等等,即時公佈在Twitter自己的頁面上,也可以增加自己的follower推友。Twitter按我



Plurk是更難解釋的“時間軸“型的類似聊天室空間。很像是剪接音樂的軟體,每個時間點,都可以開啓個自己的小視窗把自己的討論或是自言自語加入進去Plurk按我加入




Facebook這個我以前覺得滿無趣的社交網站,現在多了很多與朋友的互動式留言與社群後,我也開始上去了。現在上去最大的好處是有各式各樣的趴踢訊息,還可以傳很多有的沒有的怪禮物送朋友。



我今年最愛的finetune按我可收聽我的頻道把我喜歡的音樂ㄧ次收集在上面,雖然過程有點辛苦,要製作個音樂清單至少要輸入45首歌,但是非常值得。



電影分享網站Flixster按我沒有中文的頁面,但是上面很多我喜愛的明星桌布、電影劇照可以下載,滿不錯的。



我在看甚麼書也可以與網友們分享的aNobii按我可看到我的藏書



最近剛加入的People corporation按我是個可以挖到些奇聞趣事新聞的網站。



還有部落格觀察,有些我看不懂的數據,但是可以找到很多很優質的部落格在上面部落格觀察按我



MyBloglog是個可以建立自己的社群,吸引網友與增加流量Mybloglog按我



不想買東西,可以用交換的波麗斯PPolis按我


可以到處拜訪然後又有留言以及互動功能的CatchBo部落格軌道CatchBO按我



同場加映你推我報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