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09

無線入口網命名票選活動~投票可以抽獎!




了解無線入口網(原文摘自無線入口網命名)

為體貼大學生們生活所需,漫遊中心提供了無線入口網;只要學生在跨校園或是在HiNet 、WIFLY的熱點,透過漫遊中心上網,即刻登入無線上網的第一道門--無線入口網。為您量身訂做的無線入口網,該取名叫什麼名字?該有哪些酷炫的行動服務?屬於您的第一道門,就由您來自己做決定!還有更多優惠好康,就等你來搶先體驗這一波行動U化新浪潮!

入圍了無線入口網成名榜了!如果覺得我的命名不錯,請投ㄧ票給我吧!謝謝!

我的命名 “Zeero“
暱稱 喬瓦娜


新創字
Zeero【Zeero請按我】
發想來自英文字“Zero“+“e“

Zero -零的意思,也是無距離的意思。
e -電子化的意思

把兩個字結合表示隨時可上網又方便又便宜

Zeero【投票請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