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09

大島拉麵店(24小時營業)

亂入畫面,與本文無關。揭曉謎底,可跳過拉麵店介紹。
今天趕去看喜多俊之的展覽,最後ㄧ天了。之後到對面的微風廣場的Plaza與台隆手創館各買了個煮水波蛋的器皿。天氣不錯,我騎著腳踏車亂走發現了ㄧ間開24hrs的拉麵店。因為店裡的燈很有味道,所以騎車經過滿顯眼的。
沒有店卡,所以我就把門牌拍下來。地址是建國南路二段46號
門口還有蒲燒鯛魚飯50元便當,看起來還不錯。
竹燈締造日式拉麵氣氛
十分平價,拉麵只賣65元。
不過我不該叫皮蛋豆腐,因為味增拉麵有附顆蛋了,我不知道,結果我吃了好多蛋。

非關拉麵:
經過復興南路看到自拍送法拉利的廣告,注意,這間店不賣法拉利,只用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