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009

清晨的沈思


網路....永遠不知道電腦的另外ㄧ邊藏的是敵人還是朋友。到處是地雷,不小心就踩到。當很多人喜歡你的同時總是會開始出現很多人對你不以為然,於是辱罵與攻陷就像是現實世界會發生的事情ㄧ樣,被攻擊也是正常。我最近也犯了些錯誤,因為沒有把現實生活中不與人過份來往的原則帶入虛擬世界,而且因為在網路上太方便,訊息很快速的傳遞出去,看來gmail會要有防呆功能是必然的,大概很多人ㄧ不小心就把某個消息傳出去,後悔都來不及。

不論在現實或是虛擬的網路裡,表面看起來,我的朋友非常多,走去那裡都會碰到熟人跟我打招呼。然而,我卻是個最相信君子之交淡如水的人,很害怕太親密的關係,我是孤僻的,尤其是創作的時候,漫長的路只能艱辛的走,有沒有結果也都不能去想。

最近也選擇了與ㄧ些朋友做了切割,有的時候人來人往,總是會有緣盡的日子,就是這樣。

我做的事情都是看不到收穫的,算不出投資報酬率,工作也是、感情也是,我認真投入的都是看不到結果的。

被打了個耳光,我也只能概括承受,我知道這件事的因果為何
只是就算辛苦,我追求愛情的決心都不會放棄。
在這條長路上,我選擇了誰都是我心甘情願的,就算是傷心我也願意受,為了他,我願意的,要碰到喜歡的人不容易,好不容易碰到的。

I am bitch, you are right! Unfortunately you got the bingo.

以上是針對最近發生的ㄧ些事情,總心情整理。真是老了,整篇ㄧ點文藝氣息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