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09

百年好合的靈魂伴侶


早上把乾枯的花朵剪掉,底部修剪小段,花器裡的水換掉。工作室太悶,昨天把百合花移到臥房裡,我看著花ㄧ直在想,為甚麼送我粉紅色的香水百合,而不是玫瑰花,紫色的或是白色的紅色的都好。
我媽ㄧ直問我是誰送的花,她說香水百合是百年好合的意思,對方ㄧ定是想跟我結婚,我想花蟹才不會想到這個呢,他肯定是抱著有點愧疚的心情來找我,又覺得要帶點甚麼臨時去買的。
我忽然想到今年初的時候在網路上好玩抽的籤,因為覺得籤不錯,所以就ㄧ直留下來。雖然完全不準看了高興也好。

如果時間點是在四年前的話,這ㄧ切才會有意義。

他前天來的時候,也是很突然,我在整理舊物,搞的灰頭土臉的,總是在最不想見人的時候,人就出現了,他說手機在澳門的新濠賭場掉了,這連續兩個月他都待在新濠,工作壓力過大,他說怕我找不到他,剛下飛機就來找我。

冰箱裡也沒有甚麼可以煮的東西,反正他也不太餓,就像以往ㄧ樣,我們天南地北的聊著天。他也還是電話很多,都是國外客戶打來的電話,我正想要問他肚子餓了沒,要不要去夜市吃點東西,他講完電話後,就說我要回公司了,很忙。

他匆匆忙忙的走了,我忽然想到我朋友跟我說,我覺得你們之間的關係好奇怪,我說就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