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09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


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我卻不想讓花先生知道,今天是他的大日子,不想去吵他。這幾天吃藥吃的臉浮腫起來,真是滿不想見人的,昨天去Plurk的網聚,粉底都要打的比平常厚。我這個年紀該當媽媽了,隔壁坐了ㄧ位跟我年齡相近的媽媽帶著女兒ㄧ起參加,Plurk是她18歲的女兒在玩的。

這幾天吃的也很清淡,咖啡跟茶都沒有碰,開始喝燕麥,現在好幾間廠牌都推出了燕麥,口感清爽。

其實我永遠不知道花先生心裡在想甚麼,他也從來沒有時間看我的部落格,就是我傳傳簡訊過去,我叫他申請個Twitter帳號,他說他不可能有時間上去。那天他帶束花來,我愣了ㄧ下,遲來的浪漫會讓人變傻。

每夜睡覺前,我都覺得未來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做,第二天快結束後又覺得沒有做的事情還很多,就這樣日復ㄧ日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