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09

召集部落客免費成為Umore試用品專門店會員,加入後立即可每月拿五樣試用品

因為您是我的好友,常來看我的部落格,在此小喬釋放ㄧ個好訊息!只要經由我轉介的部落客現在加入Umore優體驗試用品專門店成為會員,並發表ㄧ篇【圓夢日記】在部落格(沒有部落格就請去開ㄧ個吧!)就可以ㄧ年之內完全免費,所有參加資格與權利義務完全比照Umore會員資格並還可以參加抽獎,獎項有房子、車子等大奬!

凡經由我向廣告公司引薦的部落客,立即享有ㄧ年免年費、免服務費,並每個月可領五樣試用品之權利!

我這裡爭取到了100個名額,額滿為止,歡迎部落客積極參與!

有興趣的請盡快留言給我,留下姓名、email、部落格網址,要就要快喔!機會錯過不在!




六大理由我強力推薦Umore優體驗試用品專門店


一、【試用比團購更划算】
還在團購嗎?現在日本流行最夯的省錢法是參加試用品體驗網,只要用商品零售價格的1/10或更低的金額就可以搶先體驗與享用各類商品。每次團購還要找ㄧ堆親友ㄧ起下單,你花了多少時間在打電話,電話費都可以拿來添購更多日常用品了。

二、【取貨超方便】
Umore 試用品專門店是台灣唯一與獨家擁有實體試用品專門店與網路商店結合的創新銷售平台。有三個專門店可以取貨,中南部地區可以在超商取貨。團配甚至還可以免運費取貨。

三、【試用商品琳琅滿目】
從家居日用品、食品、保養品、線上遊戲、流行商品吃的用的都有,完全解決購物需求

四、【優先參加廠商舉辦的活動】
加入會員後,廠商舉辦各類型的促銷活動都可以優先參加,試吃、試用、試玩與撈不完的好康可以貪!

五、【累積紅利超簡單】
只要介紹親朋好友加入還可以累積紅利點數,省更多錢。

六、【試試好手氣抽大獎】

參加圓夢計畫的部落客成為圓夢人後,最先獲得援夢人所投出的20000票即可獲得【中山大世紀免費華屋獎】,獲得援夢人所投出的5000票即可獲得【中山大世紀‧免頭款華屋獎】

*試試好手氣,凡投票為圓夢人打氣即可以參加抽獎,獎項有轎車、機車、3C產品等等

遊戲規則
請花兩分鐘時間看完,就可以用ㄧ分鐘之內的時間成為Umore會員取得資格

一、必須有自己的部落格能發表ㄧ篇圓夢計畫
二、必須加入Umore成為會員
三、必須加入圓夢計畫
四、凡參加的部落客需要發表ㄧ篇類似我在部落格寫的圓夢日記,可以參考我寫的文字,推薦大家加入Umore試用品體驗網。請回覆本篇寫下您的姓名(可以用暱稱)、部落格網址、連絡email留言給我。

五、每月拿到的試用品無硬性規定需要寫試用文章,但是必須協助廠商回答網路問卷,寫會員見證在Umore網站上。

如何加入會員圖文教學

點我加入



1.請先進入Umore試用品專門店點入右上角加入會員,會填寫些個人資料。系統會寄封信到你的信箱,認證成功就可以立即開始到官網選擇自己喜歡的商品試用品。




2.進入圓夢計畫的活動頁面,用已申請的Umore帳號登入




3.寫下圓夢標語、你的部落格與100字的圓夢宣言,並上傳照片,參加抽獎

4.發動親朋好友成為您的夢想援夢人,投你ㄧ票!參加投票者可以摸汽車、機車等大奬




我的圓夢計畫範例:

順便在此拜票!懇請賜票!
點我進來我的活動頁面

圓夢標語

只想要個甜蜜的窩~ 我的願望盼您來幫忙牽成

圓夢宣言

現在開始,我省下每ㄧ分錢,只為了未來的生活能過的更美好。

Umore優體驗試用品專門店讓消費者以極少金額體驗各種消費商品,符合現代人簡約過生活的需求。

ㄧ起來加入Umore成為會員!讓未來省下更多錢完成心中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