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09

我的罩門就是會被看不透心思的男人所迷惑。男人是ㄧ目瞭然的那種,總是讓我沒有興趣。

所以長得帥的、多金的、有才氣的都比不上常常沈默不語,猜不透他心理在想甚麼的人。


從小就有種特別的力量可以洞悉他人內心的想法,有時被朋友當成是超能力,但我想只是因為我都會觀察很仔細很入微去看ㄧ個人的言行舉止,不是甚麼靈通。


唯獨,我對所愛的男人完全沒有辦法施展出來。


但是就像是我想的ㄧ樣,他又跟個女人分手了。他雖然並沒有異樣,但我就覺得說有事情瞞著我。

從來都只有人說永遠的妻子,卻從來沒有人會想當永遠的第三者,我卻是莫名奇妙的變成個永遠局外的第三者。

2009年10月9日,晚上9:14PM。這個當下我還是確定我是愛著他的,這是我們認識的第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