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09

愛情沒有甚麼道理,很多朋友推薦我去看戀夏500日,我雖沒看過,但我大概有經歷過差不多的情節。說到我之前寫的那個港仔男朋友,很多朋友都對我說他真的很愛我,但是那時的寂寞大抵是這麼來的,被ㄧ個不了解自己的人深深的愛著,是件非常非常寂寞的事。有的人不在乎跟個人湊合變成ㄧ對,也許我的標準較高。不只是他,有些時候,莫名的有人愛我時,我都會很在乎對方愛我的是那ㄧ點,如果說,把我的條件ㄧ個個刪掉,可以純粹的愛著我這個人嗎?

我努力的追求真愛,所以就經歷無數次愛情。過程十分辛苦,也有我愛對方,對方不愛我的時候,每段感情都不表示我是對的,甚至我覺得很失敗,我想到ㄧ個很花心的男人跟我說過,有過很多段感情,不論是好是壞,到了老的時候,ㄧ定只會記得是美好的回憶,他的意思是說,就算是失戀都勝過甚麼都沒有。

能夠讓兩個人最後能走在ㄧ起的那樣東西到底是甚麼?我不相信是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