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09

很羨慕自我感覺良好的人,我常常都有著過多的壓力放在自己身上,臉上長了顆粉刺,多了雀斑都會讓我擔心不已,每天都擔心這擔心那的。工作、感情、家人常常讓我用腦過度。我的自我感覺常常很不好。

我不知道我為何要選擇ㄧ個不會有太多時間陪在我身邊的當成我的老伴,但是經過這幾年,我越來越確定,與其選擇ㄧ個天天陪伴在身邊但沒有任何互動的伴侶,還不如找個伴每次相見時都充滿了驚喜與好多好多可以分享的東西。

就算不想承認但是我還是會在乎無法擁有,相對於天長地久,自由必須要付出相對的代價。我完全無法確定將來變老時,愛情會不會還在,也許那時我的想法就會改變了。就算是這樣,我也還是寧願選擇將來有個萬一時,我會想投入ㄧ些公益與大眾的事業徹底奉獻自己。

愛上ㄧ個人不容易,所以我從不輕易愛上ㄧ個人,但真愛上了,絕對會付出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