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09

男人有時真是很可怕的動物,我想到去年跨年的時候,某人約我去吃晚餐與跨年,但是要我之後跟他回家,我當然沒有答應他。有的時候我會覺得我知道他們在跟我吃飯時想的是甚麼,所以我想想還是把錢掏出來,不想給他們請,就不會有後續。品行好的男人越來越少了。也不是我裝清高或是聖女,各種貨色我都見識過了,我也不是那種有跨年焦慮症的人,再說難聽點,這些男人腦袋裡裝的是甚麼東西,我可是清楚的很,對味的,我可以主動都沒有關係,可惜沒有人讓我有想上床的衝動。

我現在過的好的很,也不想結婚,也不急著找伴,把自己放到市場上可能有行無市,所以我寧願不進入市場,行情才看漲。

某男對我說話曖昧,我問他為何要跟我用這種方式說話,他說因為我跟他是交友網站認識的,如果是在某個研習會認識,他說話就不會這樣,原來如此,我想好在我看清楚他的真面目,男人可以在交友網站上約網友出來ㄧ個樣,如果是正式場所又ㄧ個樣,衣冠禽獸真是多。

日子真的越過越快,尤其過了三十歲以後,更快了。

肚子裡還是有氣,沒有消,也許要等到明年,剛好手機也壞了,也不想急著修理,剛好可以擺脫ㄧ些事。